长腿老师我的菜

大风吹 - 草东没有派对

今天一个朋友对另一个朋友说“开学快半个月了,基本都没见过我和同学玩儿”,另外一个很惊讶“不会吧,说了让你去军训的嘛。”我笑了笑。买东西的时候,我和那个卖东西的阿姨闲聊起来,走后,朋友对我说“你为啥和谁都能聊的起来,”
比起来同龄人,我更喜欢成年人,我喜欢听成年人的故事,哪怕是闲七碎八的事情,那是一种人生,会听出来成年人的感悟,自己也会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考虑如果我是人家的话,我会怎么样,然后要是回答人家的话,从那种方面,才能更得体呢?而且感觉还聊的来呢?这些都是我所感兴趣的。其实,是我想知道这些人情冷暖而不是以我的方式去衡量每一个人的故事。我想变得很平静。温暖以待。

评论